QQ 5.0.9857 过滤右下角弹窗补丁 v2.1

经常很多的网友留言说QQ弹窗弄不掉,很是烦恼,所以特别分享了这个补丁供大家使用和研究,QQ2013 广告弹窗快走开 2.0 ,补丁由老李制作,采用增加“过滤代码”的方式来去除QQ右下角“4C弹窗”(注①),“空间消息”、“QQ秀互动消息”除外。消灭所有带推荐性质的弹窗,让您免受腾讯推送弹窗干扰,还你一片安逸!

=关于补丁:
- 基于白名单,去右下角弹窗,空间消息&QQ秀互动消息除外。
- 适用于QQ5.0.9857版本,需原始未改的Bin\SystemMsg文件。
- 本补丁仅限个人(非商业)使用和学习研究,用后请24小时内删。

白名单内容:
评论日志、空间留言、日志回复、照片评论、日志转载、评论说说、转发说说、说说回复、QQ秀索要、QQ秀获赠、QQ秀差评、QQ秀好评、QQ秀惜败、QQ秀获胜、QQ秀送花、手机游戏登录提示。

注①:4C弹窗,这是官方右下角弹窗分类中的一种,包括“新闻资讯”、“腾讯服务”、“推荐”。另,还有“18”这个分类的右下角弹窗。
如果打上补丁后,还有弹窗弹出,那说明这弹窗不属于官方分类中的“4C弹窗”。可以联系老李,也可以试试通用版,4C/18弹窗全屏蔽。

下载地址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39Nk8l

评论
© HΛnger™ | Powered by LOFTER